j 的攝影作品


 


敲痛我的心



演唱 : 鄭怡



作詞 : 林秋離 作曲 : 熊美玲



遠方的霓虹閃爍 


投影你在我窗口我盈眶淚光中


你如此的削瘦


輕聲一嘆極端的落寞


我無力靠在門後


強忍住心中顫抖明知道你不會走


敲門聲音催著我要我選擇 


是否解開心中的鎖


而留住你再愛我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用世間所有感情 


一聲聲責備我如此忍心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也不會改變決定 


就當我是這世上最無情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不管我怎麼傷心 


你可曾聽見我 聲聲哭泣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你才是真的無情 


竟傷害我這最愛你的心



pipi : 在我努力維繫這段感情時


你似乎不屑一顧


當我決定不再與你糾纏想離你而去時


卻成了狠心無情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