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承鴻



最近這幾天老看到小孩被凌虐至死的新聞~~~ 心裡真痛! 怎會有這樣的父母?



怎會有這樣的家庭? 也許~人生有許多不滿!有許多無奈! 但~~小孩何辜?



他們什麼都不懂! 他們什麼都沒有作! 他們最相信的就是朝夕陪在身邊的親人~~~



在身邊親人是他們最信任的!最親愛的! 最後~卻因為身邊的親人而送命!



在他們還來不及長大! 還來不及體驗人生! 在他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



小宜庭



pipi 自己沒有小孩! 這是我心裡很深的遺憾~~~ 所以!從以前對姊妹們的孩子就喜愛有加!



有一段時間 pipi 與小妹同住! 兒子承鴻五個月大時 因為小妹上班而我賦閒在家! 所以!



小孩就一直跟在 pipi 身邊 因為這樣卻也安慰了pipi 無子的遺憾! 後來~小妹又添了個女兒



小宜庭 宜庭出生時就非常的可愛!漂亮! 從出生就是pipi每天幫她洗澡!餵奶!



所以~~我跟兩位小朋友的感情特別的好~~~ 小妹常說這兩個比較像我生的! 還說會被我寵壞耶~~



姨丈與兩個小朋友



其實~~pipi 可是很有原則的! 對就是對! 做錯也不行! 但是~~pipi 深深知道小孩用打的用罵的



根本沒用! 只會導致他們更為叛逆!更不以為然~~~~ 所以!只能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



小孩都很聰明的! 只要他們喜歡你而你又是他們重視的人! 那麼~~他們會怕你傷心!



怕你失望! 怕你哭泣! pipi 常用撒嬌! 假裝失望! 假裝哭泣來溶化他們的心~~



宜庭與宛融




現在~~這幾個小心肝寶貝 都遠在上海! 而且也慢慢長大了! 可喜的是~~~~



三個兄妹都聰明懂事! 活潑可愛! 對人很有禮貌! 更有一顆善良的心!



雖然~~ pipi 現在沒辦法常常看到他們! 但知道他們一切安好! 心裡也安慰不少!



小孩都有一顆純淨而良善的心~~~ 真的希望 如果您家裡有小寶貝! 請千萬善待他們~~~



讓他們有一個健康而愉快的童年! 那以後就會是社會裡有用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