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天竺葵


 


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感覺呢 ?


 


我不知道


 


 


我的第一次卻


 


充滿了


 


期待


 


緊張


 


興奮


 


害怕


 


而滿心憧憬


 


 


桃紅天竺葵



 


 


第一次之後~~你又是什麼感覺?


 


我還是不知道


 


 


我的第一次之後


 



 


開心


 


舒暢


 


疲累


 


回味


 


而意猶未盡


 


 


 


 


 


 


這是我第一次踏出國門的感受


 


你呢?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想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