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  夜雨


 


這兩天終於下雨了, 讓炙熱的空氣有了一絲的涼意


聽著窗外滴答滴答的聲音


一聲一聲的敲進了心裡


一個人


望著昏黃的燈光


腦子空洞著,    心裡空洞著


 


 


想起那個雨夜,   我負氣的奔出屋外


讓雨淋濕了我的髮! 我的臉! 我的衣!


還有我那顆炙熱的心 


你撐著傘 


賠著不是


我拗著性


不理不睬


你索性丟了傘,    陪著我一起淋雨!


看著雨絲佈滿你的臉上


看著你漸濕的衣裳


淚水滑下了我的臉龐


望著那張滿是雨水卻還帶著笑的面容


我的心


溶化了


雨澆熄了我的怒氣


雨也滋潤了我們的心房


你那溫暖的手   握住我冰冷的手


是那樣的堅定


往回家的路走


 


 


同樣的雨夜


一個人


聽著窗外滴答滴答的~ ~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