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望海?


小朋友一到淺水灣就開心到不行耶  ~~   太久沒看海了     


 


加上這樣的天氣在海邊嬉戲可是非常適合     不冷!  不熱!








馬上就衝下去玩了起來呢!    姊姊喊著妹妹要幫忙挖洞找貝殼呦~~~




哥哥撿了個像顆心一樣的沙貝        興奮得不得了  




趕快拍張照留念呢~












好害怕!   姊姊救我救我! 哈! 哈! 




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海浪一退就往前衝




海浪一來就往後跑      還驚叫連連  







我踩       我踩       腳泡在海水裡真的很舒服呢~~~  












阿咦 幫我拍我孤獨的背影吧!




因為~~我沒有弟弟 好可憐!沒人跟我玩呢~~~  







天快黑了 太陽要下山了




玩夠了該去吃晚餐囉  ~~ 




哪兒吃呀? 當然是不遠處的富基漁港哩!










河豚耶~~摸起來好刺      那可是牠保護自己的方式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壓壓牠就會鼓起來耶 ~~  ㄏㄏ    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