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的攝影作品


 


淒風苦雨的夜晚,老黃開著計程車一路上心裡很不是滋味!


一整晚沒有半個客人!媽的!一晚上白混了,想起來心頭又隱隱作痛了起來!


昨天跟林仔打了一架胸口被他狠狠踹了一下,到現在都還在痛!


可惡!中午吃的飯還是餿的!老黃看了看錶10點了!回家好了


看來今天晚上是不可能有客人了.收音機裡傳來了陣陣幽幽的歌聲~~


我等著你回來~等著你回來!哇!這是什麼歌啊?


老黃打了個冷颤!仔細一看唉呀!~~怎麼開到這兒來了!


後山的墳場!這條路,一直是避開的呀?老聽說這裡不乾淨


真是的!回頭又太遠了,只好硬著頭皮開囉!應該不會這麼衰.


加足馬力直駛了過去.媽的!串驚串對~~


遠遠看著一個穿白衣裳的女人在招著手,真的遇到了!!別理她!別理她!


想直接開著車子衝過去!耶~怎麼車子還是在她身邊停了下來?


女人拼命拍著窗戶要老黃開門...袂按怎!硬著頭皮開了門,


女人破口大罵你這個司機真奇怪!不開門,害我在外面淋雨.


歹勢啦!請問妳袂去兜位?去歸西鄉啦~~ 


啊!歸西鄉?哪裡不好去!這個時候去歸西鄉?


老黃心裡想著!不禁從後視鏡看了一下,咦~~人怎麼不見了!


老黃全身冒著冷汗!又看了一眼....喔!原來縮在角落,


頭髮蓋住了大半個臉!小姐!這麼晚妳到歸西做什麼?那裡晚上不大好去呢!


半張白白的臉,黑黑的眼睛瞪著他: 哼!你管這麼多!


要去找我家那個老猴啦!又跑去賭博!這次讓我抓到,一定扒了他的皮~~


老黃心裡想,怎麼辦?想了想開口對著女人說~~小姐!不好意思啦!


今天是我兒子生日,本來我已經打算要收工了,


可不可以讓我先把生日禮物拿回家給兒子.再送妳去歸西鄉?


不會拖妳多少時間啦.女人冷冷的看了老黃一眼!你很囉唆呢,


好啦!不過要快一點!好!好!老黃連聲說好,直駛著車子往家裡去!


好不容易到了家裡的巷子口,老黃對著女人說:小姐等我一下!


我很快10分鐘就好了!女人斜著眼看著他:


你快一點喔!然後老黃身影隨即消失在巷子裡.女人在車上等了好久!


半個小時都過去了!這司機怎麼還不出來?又過了10分鐘,


女人按耐不住下了車往巷子裡走去,到了第三間.


沒錯!剛剛那司機就是從這扇門進去的.女人看了看,


門口大大的一張白紙寫著(喪中)兩個字,沒錯呀~是這一間啊!


女人狐疑的敲了敲門.沒多久門開了屋裡出現了一個女人紅腫著雙眼看了看她:


請問有什麼事嗎?女人往屋裡瞧了瞧說道:剛剛有一位計程車司機載我到巷子口


叫我等他一下,我看他進到這裡了,請妳叫他快一點!我等他載我去呢.


屋裡的女人心裡一驚!怎麼可能?小姐弄錯了吧?


女人火大的說:怎麼不可能!我明明看他跑進來呀!妳家有人開計程車吧?


屋裡的女人哭喪著臉說~~是啊!那是我先生,可是!昨天他跟朋友打架,


被朋友一刀刺到心臟!已經死了!不信~妳看看!屋裡的女人指著客廳裡擺著的靈堂.


女人抬頭看了看靈堂上的照片,媽呀~~是那個司機的照片耶~~


原來他!他!他!死了?女人大叫了一聲!


救人哦~拔腿就跑~~尖叫聲劃破了夜空!消失在濛濛的黑夜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