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重要的日子終於到來!一早大家都忙成一團了,今天12月6日


是文冠與嘉琳的文定之日,文冠是姊姊的獨子現在是林口長庚醫院的住院醫師。


嘉琳則是他的新婚妻子,現在是台北市某律師事務所的律師。


男才女貌!一位出身於中山醫學院,一位出身於台大學法律系,


一個體貼入微,一個乖巧懂事。看著他們即將步入結婚禮堂,心裡覺得好安慰。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姊姊跟姊夫,辛苦一輩子了好不容易才拉拔大幾個孩子,


九月份在上海嫁了女兒,現在又娶了媳婦進門,幾個月內辦了兩樁喜事呢~~


 


    


 


大大的眼睛甜甜的臉龐,講話輕聲細語,見到人落落大方很有禮貌,別說姊姊,


連我這個阿姨都很喜歡呢~~尤其最近媽媽在長庚住院,


她每天下了班還到病房陪阿嬤耶~~佇感心!


 



 


  


 


喫茶的時候新娘子端了茶給未來的老公,文冠居然脫口而出(早生貴子)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自己只好靦腆的加上一句....我會努力...哈哈!


 


  


 


訂婚的過程,互相交換信物,還有公婆的見面禮,可一樣都不能少!


我們可是很隆重的要迎娶這位好女孩回家呢~~


 



 


這一幕是被我這長不大的阿姨給捉弄了,哈!哈!我拍了又拍,還一直嚷嚷著


沒拍到!沒拍好!再來一次啦~~逗得大家笑彎了腰,後來連攝影師都瞎起鬨!


私底下我開口問 : 你是不是故意的,肖想很久了喔~~外甥跟我要照片!


想要照片~~當場我啊!坐地起價一張500元不二價!沒得商量!哈!哈~~


外甥說~~阿姨妳什麼時候當狗仔了呀? ㄏㄏ  此時不敲竹槓,更待何時呀~~


 



 



 


儀式完成,兩家親家拍張照,紀念這溫馨而愉快的一天!


沒想到吧!親家母也粉年輕粉辣呢~~~


 


  


 



 



 


雙方家長祝福新人自此一帆風順,相親相愛,互相扶持,創造美麗人生~~~


 


   


 


新人致詞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嘉琳交大的指導教授


 


    


 


新人發喜糖囉!pipi 有拿到一個呦~~還得到新人的一句祝福呢~~


 



 


咦??整場找不到pipi的照片?喔!對了!今天我是狗仔拿相機的呀~~


我的鏡頭恐怕都在攝影師的手裡,希望他有幫我打蘋果光,跟新娘一樣美美滴~~哈!


 



 


今天是女方家請客,親友也很多,很熱鬧。結婚那天恐怕請的人還要更多呦~~


 



 


記得當年姊姊結婚時,pipi 還未成年呢,沒多久文冠就出生了。小的時候很乖很可愛


後來文冠大了些,每次回家我們最喜歡帶他到處去玩。怎麼一轉眼


當了醫師,更要娶老婆了!日子過好快!看著這些小朋友一個一個長大成人


個個乖巧懂事,也都有自己燦爛的人生要過,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快,歲月不饒人呢~~~


文冠,嘉琳~~阿姨在這裡祝福你們!一生快快樂樂!互相扶持!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