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時,接到一位多年好友的電話!


 


她開口說~~pi 妳知道那個某某得了乳房腫瘤嗎?


 


我聽了!瞬間頭腦轟隆一聲巨響!她?我那多年前的好友?


 


那個多年前曾經在台北跟我同住一起的好友?


 


那個沒地方住,就會想到我的朋友?


 


那個曾經讓pipi親手餵食的朋友?


 


那個我們曾經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暢遊鼻頭角的好朋友?


 


我不敢相信!她還小我兩歲呢~~~


 


她~人生才剛走得順遂,一切明朗之後,怎會~~~


 


她,小合,我~~三個小女生,都是從南部上台北求發展,卻因緣際會的成了好朋友!


 



 


當年!三個剛成年的小女生,初到台北。同進一家公司,成了莫逆之交。


 


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一起瘋!一起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也互相安慰!


 


從矇懂無知到成熟懂事


 


從娉婷少女到嫁為人婦


 


當時~~


 


對人生!對生活充滿了憧憬,


 


也充滿了希望。


 


不過!人生的轉折卻不是我們可以預測,可以掌握的。


 


陸續的結婚生子,彼此間些許的誤解!加上pipi 移居台中


 


漸漸的生活起了變化,我與她~~


 


漸行漸遠,鮮少聯絡了!


 



 


pipi 依舊懷念那純純的友誼,


 



 


不再見面,卻依舊關心,


 


長久以來~不管透過任何管道,陸續有她的消息,得知她的近況。


 


才覺得她總算多年媳婦熬成婆,


 


總算這十幾年所付出的心血沒有白費!


 


但~人生真是命運捉弄?


 



 


柳~~~這麼多年不見!我真的很想看看妳!


 


妳一定一定要好起來~~


 


我知道妳動了手術


 


妳那堅強的意志,定當能幫妳走過這一關


 


別讓我這個老朋友遺憾!難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