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說了好多好多話


 


一邊折元寶,一邊嘮嘮叨叨說了一堆


 


我問您有沒有吃飽,之前光喝牛奶!怎麼可能會飽?


 


現在媽媽可以盡情的吃了,想吃紅豆湯圓嗎?我知道,


 


您喜歡吃甜的!明天買過來給您吃。老爸糖果也吃得兇耶,兩個都愛吃甜?


 


我到底是不是您生的呀!路邊撿的喔!我一點都不喜歡吃甜的呢~~


 


我跟您說小妹13號就從上海回來了,您可以看到她了


 


爸爸這兩天精神很好很乖,居然不會盧要回鄉下了


 


姊姊娶媳婦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了,過兩天文冠就等著當新郎倌囉~~


 


我們都會去觀禮喔~~還想帶老爸去呢~


 


等文冠結完婚,姊姊跟羚妤就可以來看您了!


 


彥淳很懂事,很乖。每天都來看您呢!


 


我離婚的時候您不曉得,後來知道了


 


雖然~您嘴巴說:離了也好!可是!我看到了您那擔心的表情。


 


您可能想~那這個女兒以後怎麼辦?


 


為了不讓您擔心,我一直堅強的過日子,似乎也過得還不錯呢~~


 


喔~對了!尹萱的老公今天從上海回來了,只可惜!


 


您沒來得及見見這個外孫女婿


 


沒關係!他會來看您的


 


還有!還有!我們過兩天要幫您看新家,老師說要坐南朝北喔!跟弟弟當鄰居呢!


 


還有!還有!我知道您愛漂亮,得幫您挑幾件漂亮的衣服!化個美美得妝!


 


奇怪咧~~說今天寒流來,氣溫下降會很冷耶


 


可是~怎麼我不覺得冷啊??氣象局真不準!


 


等等我得去上班不能陪您說話了,明天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