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了好多地方為了要買紅豆湯圓,好多店家都沒開!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我默默的跟您說:幫我找找吧,





隨即出現一家剛剛開,真神奇!也好開心喔!老闆說要等等,我說好。





等了一下下,拿了熱騰騰的紅豆湯圓,除了謝謝老闆,破例的說了一句~





老闆~你生意一定會很好,老闆開心的向我道謝呢~





一樣的,點了一炷香,告訴您我來了,還買了紅豆湯圓喔 ^ - ^





依然是那個老位子,我默默折著元寶就跟您聊了起來。





您說:





天那麼冷!出門多穿一點!(好啦~我會注意的





注意妳老爸別讓他亂跑!(我知道!羚妤照顧得很好呀)





彥淳要照顧好(這不用交待吧!)





賺錢不容易,別亂花錢!(吼!我已經很省耶~)





早餐一定要吃,別老是一杯咖啡就解決了(習慣了呀!吃早餐反而不習慣呢!)





班上得怎樣啊?(很好啊!不就是這樣。)





怎麼您還是一樣嘮叨啊??呵呵






這蓮花折得好漂亮吧?隔壁的小姐打斷了我們。





是耶~很漂亮!可我不會折呢~~小姐熱心的教我





現在我會了耶~~下次折蓮花給您,好禳您踩著天上遨遊去~~





咦?怎麼我聞到了紅豆湯圓的味道?





四周張望了一下,沒有人吃呀!





難不成!您坐在我旁邊吃啊?厚~~真是的!害我流口水





早知道應該多買一碗,我也有得吃。





明天,明天換買花生湯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