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管家,長得頗有姿色


 


跟老闆早已眉來眼去 


 


女主人看了就很不高興


 


趁先生出差的時候,就找女管家來~~


  


 


妳就做到今天不要做了!


 


可是先生還沒回來耶~


 


不用講!我作主。妳給我打包東西


 


女管家很不情願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就講~~


 


哼!有什麼了不起!


 


我跟妳說:


 


先生說~~


 


妳家事做得沒我好!


 


妳燒菜也沒有我燒得好!



 


還有!


 


還有!



 


~~


 



 


 


還有什麼!!


 


 



 


~~


 


妳連在床上都沒有我好!


 


 


女主人一聽氣得拍桌子說:


 


 


MSN表情符號_什麼   這也是先生告訴妳的嗎?


 


 


不是


 


這個是司機跟園丁跟我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