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歇斯底里的大喊:


 



 


拜託!!


 


讓我上吧!


 


讓我上吧!


 


求求你讓我上好不好?


 



 


任何一個都行!!


 


然後含著淚水,趴在桌上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卻發現


 


門縫下塞著一張紙條﹒﹒﹒﹒﹒


 



 


 


給502室的先生:


 


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但是我跟室友們


 


都已經有男朋友了!


 



 


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 


 


PS: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片,


 


你需要的話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


 


501、503、504室眾美女敬上


 


 



 



 


 


抬頭看著牆上那幾張滿是灰塵的


 


 



 


 


台大


 


政大


 


中央


 


東海


 


.....


 


研究所招生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