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 jojo 去辦了一些事之後,剛好是中午時刻!


我們就來到了這家經過格友介紹的餐廳~" 國王的餐桌 "


一開始jojo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國王的餐廳?還是國王的餐盒?


挖哩咧~還國王的新衣咧!人家有一個多麼有意思的店名,


就叫~~國王的餐桌!!


Tel : 04-23104169


台中市大隆路169號     AM  9:00 ~ PM   6:00


 


         


 


這家處在街市之中,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的餐廳,


外觀以粉紅色調為主,用原木做搭配,


餐廳門口放置了許多花卉盆栽,及一些造景物件,顯得溫馨而帶點浪漫。


 


         


 


餐廳裡陳設簡單,連桌椅都迥然不同,隨興的擺設。


角落處處顯示主人營造溫馨氣氛的用心。


 



 



 


我們坐的窗台邊,一個一個陶雕玩偶,隨意擺著


更增添了幾分俏皮,幾分樂趣!


 



 


國王的餐桌,偏向日式風格,簡潔明亮。


最大的特色就是餐點都用日式餐盒,


看起來乾淨清爽,菜色豐富,還味味分明!


 



 


這道是 pipi 點的招牌創意餐盒,用的是九宮格的餐盒容器。


中間的主食是 "紅酒燒小肋排" 肉質鮮嫩,吃起來可是口齒留香喔!


 


    


 


另外這一道是 jojo 點的 "照燒肋排" 是一整支豬肋排下去料理。


用洋蔥,黑胡椒佐味,香味撲鼻,入口即化。


 



 


台梗九號白米飯                                                          餐前水果


      


 


我們坐的椅子可是一整個原木雕刻而成,完全一體成型。


雖然很重,拉都拉不動耶。但卻很有特色喔!


 



 



 


洗手間用了許多小東西裝置,多了趣味,少了不適感!


 


       


 


pipi 點的熱拿鐵                                   jojo 點的焦糖瑪奇朵


          


 


餐後甜點(巧克力奶酪)



 



 


餐廳一角



 


吃完中餐,回到jojo家在露臺上,我們兩個拾起了往日時光。


就像以前一般,喝著茶!說著!聊著!笑著!


談起了過往,談起了彼此,談起了生活,也談起了部落格友。


 


 


 


這兩年多以來,部落格曾一度是 pipi 的生活重心,在這個小小天地裡,


有歡笑!有哭泣!有沮喪!有安慰!當然偶而也有少許的不愉快!


不只豐富了生活,學習了更多的東西,更讓虛擬世界裡的格友


一躍成為生活中舉足輕重的朋友,不同的領域不同的人生,


卻因為網路的兩端所架起的那一線橋梁,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讓我走向你而你奔向了我!


 



 


兩年多了,pipi 親手寫了許多文章,也憶起了許多往事,有笑!有淚!


它就像我的小孩一樣,我孕育它,餵養它,豐富它。


看著它成長,看著它茁壯,也讓它把一些陌生的朋友變成了知己。


 當然有來就有往,跟現實人生一樣,總有不離不棄的!


也有轉過身去另覓更好更適合自己的格中知己。


在這樣夜深人靜之際,pipi 不禁問自己!如何看待這樣的人際關係?


我只知道我永遠是真誠的,是熱情的,是善意的。


如果!我曾經帶給你歡笑,請你珍惜!


如果!我曾帶給你困擾,也請你別介意!


在這裡!我祝福大家,一生平安!快樂!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