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久未露面的朋友,


突然到訪!


在家裡坐了坐,聊了聊


就想說要不~到妹妹家用餐好了


到了妹妹家,妹妹趁機請教他電腦上的問題


我才驚覺身上穿的是睡衣!


只披了件外罩。這怎麼行!


趕著回家換衣服,回到家發現鑰匙斷裂了~


心想!真是糟糕!應該還可以開,回家再換一把好了


 


正在考慮穿哪件衣服時~~


突然發現!家裡多了好幾個陌生人?


也在翻箱倒櫃的找衣服!


我問 :


你們是誰?怎麼可以隨便進來我家啊!


其中一個人


對著我說 : 難道妳不知道剛剛發生了山崩?


他們都沒衣服穿。


聽完心裡一驚!這麼說~~難道!


他們都不是人!


站在我眼前的女人猛然回頭看我


居然是個黑人,


漠然空洞無法對焦的眼神,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嚇得往後退......


看著他們挑好了衣服消失了


回過神來,又看見一位陌生長輩坐在客廳


回頭對我笑了笑,點了點頭。


這又是誰?我已經不敢開口問了.....


正在不知所措時~~~


 



 



 



 



 


!!


 


Thumbs/tn_崩潰.gif


 


原來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