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父母相繼辭世!活了這麼多年也沒想過有一天沒有爸、媽可以叫!


也許~也因為這樣!妹妹開口要pipi搬去同住,從來不曾考慮過的事,


我竟然答應了!辦完父親的後事,妹妹就請木工把頂樓這一間,


幾乎是視野最棒的一間給裝修好!等著pipi十月喬遷!


 


      


 


我跟妹妹說!不需以我的需要做打算,方便就好!


我知她的好意,是怕我會不好意思打擾到她們。


難得的是!妹夫為人有義大方,也十分贊成,還怕哪裡不夠周全!


其實~~搬來除了有伴之外,互相照顧之外,更是多了那份感情慰藉。


 



 


姐妹多年,也實在夠了解~~妹妹唯一堅持的,就是窗簾給pipi自己挑!


知道我有許多寶貝的咖啡杯及小東西,還特地要木工作個玻璃櫥窗。


好讓我放這些有的沒的,真是粉貼心溜~~


 


     


 


現在這是pipi新的住居,最棒的地方是外面有一個好大的露臺。種了許多花草。


早上端杯咖啡坐著、喝著、想著、看著、多享受!


只是~最近pipi忙得很,還沒機會好好享受一番呢~~


 



 


還考慮到要擺電視、電腦喔!所以連電線,光纖、電話線,都直接牽好了,


插上去就可以用了耶!


那天!孤男來還問我會不會太享受了?ㄏㄏ我還沒整理好呢~~


現在!pipi就是坐在這兒po我的文,還有就是跟各位哈啦喔!哈哈!


 



 


今天!回老家幫爸爸作百日,好快~~爸爸走了快一百天了!!


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就這麼過了.....


本來以為都過去了,心情早已平復,只是~~~


當見到爸、媽的塔位時!才知道深藏在心中的哀慟依然如此強烈!


望著!望著!不禁潸然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