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時,

 

 

 

我讓老公像當初把我抱回家那樣,

 

再把我抱出門。

 

 

 

他沒有反對,按我說的將我抱下了樓。

 

 臨分手時,他臉色不大好,

 

只說了:

 

 

 

 

 (珍重)

 

 

 

 

 

望著他疲憊的身影

 

這兩個字,讓我一直感覺,

 

他其實還是愛我的。

 

 

 

所以

 

我一直沒再戀愛,

 

期待著與他復合.

 

直到有一天

 

 

 

他朋友告訴我,

 

 

 

 

 

那天

 

他其實

 

 

 

 

 

說的……

 

 

 

 

 

是.....

 

 

 

 

 

 

 

 

 

 

 

 


 (( 真重 ))

 

 

 

 

 

 

哇哩咧.....

 

 

 

 

 

 

哈..哈..哈..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